我們部門老闆為了實質感謝大家辛苦投入長官交辦九月份的一場大型研討會,所以決定請大家一頓飯。不過這頓飯拖了足足兩個月才吃到,實在是要把大家湊齊真的不容易啊!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顧及我吃素,所以地點特別難選。如果問我的意見,那一定只有「法華素食」!只可惜若真的去法華,那可能有一堆人要投反對票…

敲了半天,同事建議可以到赫赫有名的富錦街108號試試,離辦公室亦近,也提供素食,應是不錯的選擇,那就出發吧!
(其實我也很想試試川巴子的羅漢鍋啦~~)

富錦街108號,顧名思義,的確是用地址做為餐廳名稱。餐廳位在富錦街的林蔭中,顯得格外的寧靜雅緻。入門是水水的庭園造景,有著流水與盆栽。只可惜和老闆吃飯,照相總是要收斂一點,要小心別太張揚比較好,所以隨便拍了幾張。




進入餐廳,裝潢別有風味。餐具也有著一些小驚喜。







接下來上菜囉~~
素食者點餐很簡單,不用看menu,只要跟服務員說:「伙計,把店裡唯一的全素菜上一份來」就可以了,夠方便吧!

店裡全素的主菜是蕃茄蔬菜義大利麵,前菜則是濃湯和麵包,不過因為店裡沒有準備素濃湯,所以就多給我一塊麵包做為補償,算是很有誠意的了。其他的店多半是假裝不知道,反正沒有就是沒有,哪有什麼多給一塊麵包的呢??
比較特別的是店家先把奶油稍微熱過,所以上桌時,奶油是液狀的,反而令我這個土包子不知道該如何將奶油抺到麵包中...




說到主菜,可能是因為我還在餵奶,總覺份量很少,吃完後肚子仍然很空虛…
而麵條有點硬,不知道是不是歐洲人牙齒比較好,上次在茴香盒子吃到硬硬的焗飯,這會兒又吃到硬硬的麵,看來我是不太適合住在國外啦~~還是台灣的飯好吃!



餐後附餐是飲料,我點果汁,沒啥特別,就是濃縮果汁啦。



寫到這兒,肚子真的餓了,要去補充糧食了,告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lo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