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弟弟出生後,生活的步調就像在趕場似的,忙到連老爺的生日都是熊熊想起:「咦~~你的生日好像到了說?!」

上次在葛莉絲家介紹浣花草堂,這家店離家裡近,名字也雅,帶著兩個小皮蛋不宜遠遊,就決定到浣花草堂幫老爺慶生。



不過弟弟每天太陽下山後就開始哎哎叫,今天也不例外,整個用餐時間最後還是我和老爺接力抱著他吃…有點食不知味說。





我點的是菜根香套餐,除了份量稍嫌少外,口味還不錯,特別是那盅藥膳湯最佳。至於老爺則點駝鳥肉…沒問他好不好吃,因為弟弟睡著了,要靜音,噓~~。









這家店有點討人厭的缺點就是要先結帳,不知道為什麼,我特別不喜歡這個規矩,總覺得要有點人情味,讓人有吃完後發現忘了帶錢的空間嘛~~

最後,很抱歉讓大家看不太好看的照片,抱著一個哎哎叫的小子,就只能多多包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lo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