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小孩生病,所以現在才加入串連。
看到各家美女都對拿鐵下了通緝令,我想就不差我一個人。
我是說:我.也.要.加.入!!
嘿!嘿!嘿!(少一聲就不對味了)
拿鐵,你最好快點把杯子藏起來~~




*幸福點點名遊戲規則:
1.回答下列所有的問題,並且發表於網誌上
2.寫完之後自己多家一道問題
3.傳給四個人,且越多越好
4.要告訴那些幸運的人(被點名到的人)
5.完成問題後,要回覆給那個帶給你不幸的人(就是點到你的人啦)

規則都清楚了嗎?我要開始回答問題了
-----------------------------------------------------------

1.你的大名是:龍媽

2.你的生日是:人間四月天

3.誰傳給你的:最近被追殺的很狼狽的拿鐵,不知道自衛隊任務完成了沒,我也要加入。

4.說出你的好朋友:五個小朋友

5.有沒有男(女)朋友:現在只有前男友──老公大人

6.生日最想收到的生日禮物:單眼數位相機

7.近期最開心的事:弟弟出院了

8.近期壓力大的事:年底工作做不完&阿龍鼻塞

9.未來想從事什麼:無所事事

10.有沒有喜歡的人:只要不討厭的都能稱上喜歡

11.同學會要找以前的老師嗎:我很想,不過同學會K我

12.跟誰出去最幸福:看情況,如果是血拼,那當然是自己去最幸福!

13.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你會:千萬別淌混水~

14.跟情人出去會:這什麼問題??

15.聖誕節要幹嘛:沒幹嘛~~照樣上班.照樣帶小孩.照樣做家事!!

16.最想跟誰過聖誕節:承上題,所以本題略,如果一定要,那當然是我家二小一大的男生囉~

17.有沒有起床氣:還好啦

18.有幾個兄弟姊妹:三個

19.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南無阿彌陀佛

20.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南無阿彌陀佛

21.喜歡什麼顏色:基本上沒有特別討厭的

22.上廁所會先沖水:看下列情況(1)黃金數量;(2)等一下是大號或小號

23.喜歡男生還是女生:這又是什麼問題?如果是小孩,男女生都喜歡

24.頭髮有幾根:誰知道?三千吧~~不是說三千煩惱絲嗎?

25.吃跟睡哪個重要:都很重要,不過當下是睡覺….快睡著了Z…z…

26.初吻在何時:不記得了

27.會不會脫掉鞋子聞一聞:瘋了嗎?

28.你最討厭哪個科目:會計和憲法

29.愛不愛五月天:我這OBS不認識五月天,對偶像亦談不上愛

30.珍惜不珍惜身邊的人:Sure

31.對現在的生活感到:有一種幸福叫精實>"<

32.你是除非自己喜歡,而其他動不動就放棄的人:不一定

33.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這些問題和幸福有什麼關係??@@

34.如果你明天就要掛了,你會做什麼:先立遺囑然後認真念佛

35.最想要什麼地方深吻你的情人(房間除外):什麼地方也不想

36.對於傳這份問卷的人說一句話:同33題,這些問題和幸福有什麼關係??

37.現在最想做的一件事:睡覺Z…z…z…

38.某天醒來,你變成一個男人,你最想體驗:賴皮不做家事的快樂

39.最近喜歡的偶像劇:大長今,好想再看一次哦~~

40.最想收到的禮物:孩子健健康康

41.你覺得最浪漫最噁心的話對你的情人說:無話可說,除了:「快去把地板拖乾淨~~」

42.你對你自己的外貌打幾分:60分

43.覺得自己幸福嗎:同31題,有一種幸福叫精實>"<

下面這題是拿鐵的問題…
44.你最愛去的餐廳是哪一家:施師兄素食屋(這是小吃店,超推薦紅燒湯和酢醬麵,讚啊~~要流口水啦,豆花便宜又好吃!!)


我的問題:當然是沒有啦,44題還不多嗎?不然這樣好了,我也問一題,應該很實際吧!!

45.你最想拿鐵送你哪一個隨行杯:哪個都可以,最好加一張隨行卡
拿鐵的杯子在這裡(給他點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lo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