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兩兄弟起床時,龍一直靠近弟弟,也許是想逗他,也許是特別想親近他。可是任小弟可能是心情不好,也也許是不想哥哥靠近他,所以他很不爽的叫哥哥睡回自己的位置,不但如此,任小弟乾脆用哭來抗議。

我只好叫哥哥睡回他的位置,接著到客廳去泡牛奶給任小弟喝。

回到房間,忽然發現老大眼眶紅了,我以為是自己剛碎念他。
結果,原來是因為他覺得自己很受傷,他說,他不喜歡弟弟了。

我也覺得很心疼,老大就是這個樣子,對弟弟真的很好。
雖然兄弟間也會有爭執,但是暇不掩瑜。
弟弟脾氣本來就難以捉摸,特別是他對身體親密接觸總是有較多的原則。
這時,我也只能給哥哥秀秀。

我跟哥哥說:「媽咪知道你很喜歡弟弟,可是你知道,弟弟有自己的脾氣,有時弟弟就是很小器,不過,他並不是不喜歡你。所以,如果他不希望你去碰他,沒關係,你就不要去碰他,要尊重別人的感覺。」

到了晚上,我幫哥哥剪指甲。
我們閒聊,我問他:「龍,你以後長大要生小孩嗎?」
他說:「我想生任任耶~~」

你想生任任???

我說:「那你會很辛苦哦,你知道嗎?任任很愛哭耶!!你哭了4個月,他哭到一歲半才不哭,是你的4倍耶~~」

不過,我還是好感動,我真的很珍惜小龍疼愛弟弟的心意。
即使早上任任才讓他受傷,可是他對任任的疼愛,並沒有減少。
龍~~媽咪愛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lo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