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龍爸帶阿龍去看醫生,看完後龍爸繞進附近的麵包店買隔天的早餐。
阿龍興沖沖的為自己選了個布丁麵包。

在車上他高興地拿著麵包對我說:「媽咪,我買一個麵包,有很多巧克力,你看!」
昏暗的燈光下,只見麵包表外有著些咖啡色的線條,是巧克力吧?

回到家中,龍迫不及待地打開麵大快朵飴一番。
只聽得他說:「媽咪,這個麵包的皮好硬哦!!?」
麵包皮好硬?這布丁麵包還真怪,不應該是軟軟的嗎?

直到他要求要拿碗來放麵包時,我才發現,他竟然把襯麵包的紙吃掉一大塊,而那紙的部份圖案顏色就是咖啡色的。原來他把紙的圖案誤以為是巧克力,還真的吃下去,難怪這麵包的皮是硬的。

兒啊,我的天啊,你真是太可愛了。
這都怪我們平常為小孩做太多。多半我們買的麵包不會有襯紙,就算有,也會隨手拿掉,所以他哪會知道麵包會放在襯紙上。

阿龍很愛巧克力,對他而言,能吃巧克力是莫大的幸福,有時看著他吃巧克力幸福的模樣,心裡好想多給他吃一點。
但是不行啊,有著過敏體質又咳嗽,孩子加加油把身體變好吧,等你感冒好了,我們可以考慮一下你要的小刺蝟蛋糕,雖然有蛋,我不能吃……嗚~~~



和表哥在青年公園吃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lo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