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過年來,我們忽然覺得阿龍長大了不少,並不是他長高長壯,也不是他變得比較聽話,而是…他真的像個小男孩了──不但調皮,而且還會唱反調、頂嘴…

舉個例子來說吧!最近他最喜歡做的事就是抱弟弟,有時會趁著我們不在時,強行抱起一歲二個月大的任弟弟,蠻橫地把弟弟拖著走。

無力反抗的弟弟,此時既驚恐又憤怒,不停地發出哀嚎聲。
天啊~~看到這幅畫面的龍媽,真是忍不住要揍人啦。

雙子座的阿龍是個性子比較熱的人,雖然他很怕生…
而水瓶座的弟弟,雖然較不怕生,但性子卻沒哥哥熱,所以總是對哥哥的熱情和動手動腳感到生氣。

生活中經常上演的情節是這樣:阿龍一把熱情地擁抱弟弟,弟弟則是完全不領情,不是哎哎叫,就是一腳踢開哥哥,或一掌把他老哥推開。














這小子,總是喜歡故意討打,被弟弟推開,還是一派樂天,真是令人又好氣,又好笑。




我們家的放風地點,越來越沒創意了,不是青年公園,就是植物園,這也沒辦法,弟弟不耐坐車,超過30分鐘的地點,我們一點都沒有勇氣想嚐試。雖然沒創意,不過我們一家人,可是十分喜愛這兩個公園的。
上面的照片是在植物園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lo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