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各行各業,到新舊曆年底之際,大家總會特別忙,龍爸亦不例外,兼之他同事剛好請產假,所以必須協助代理業務,所以真是忙到不可開交。也許是這樣,特別容易感冒,龍爸這次的症狀是全身痠痛、拉肚子。

之前我們才暗暗慶幸阿龍鼻塞的情況改善了一點,沒想到,龍爸拉了兩三天肚子後,換阿龍上吐下瀉還輕微發燒,這會兒才剛開的食慾,馬上又收回去了。
這次生病絕食了三天,原本因為吃太多零食所形成的小肚腩,也因為生這場病消失了,不知這算不算生病的好處??

帶阿龍去看病時,醫生特別交待阿龍不可以親弟弟,不過兄弟間近距離接觸是很難避免的,加上弟弟特別愛啃哥哥的玩具,終於這星期換弟弟上吐下瀉。
很巧的,就在同一天,我的肚子痛到不行,隔天也開始拉肚子。

更糟的是,褓母因為不小心踩到弟弟吐出來的東西,整個人滑了一大跤,右腳還嚴重扭傷,令我非常不好意思,幸好經過冰敷後,總算有稍微好一些。

我只能說:這波病毒絕非浪得虛名,厲害啊!!

【愛吃外一章】
昨天Sally舉辦了素食韓式泡菜試賣會,詳情點這裡,我很高興的向她訂了一包。
昨天下班拿到泡菜後,直覺真是人間美味。
只是…只是…我在拉肚子啦~~~嗚!
只好等肚子好了再吃,看來,我與美食總是情深緣淺,無言可對。

ps.美食照片因為昨天太虛弱了,沒力氣照相,容後再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lo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