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小瓢蟲的家

隨著氣溫下降的腳步,真的開始有聖誕節的氣氛了。
商店、櫥窗早在十一月底就陸陸續續佈置出聖誕樹,阿龍看到這些溫馨的聖誕樹,總是快樂的發出讚嘆聲。

相對於孩子的快樂情緒,我則是天人交戰:到底要不要把塵封八年的聖誕樹搬出來,因為到頭來一定又是我要善後,可是看到阿龍快樂的笑容,我知道我終究會淪陷的…

其實,早在阿龍一歲半時,為了不想搬出聖誕樹,我買了一個小花圈應景,真的是好整理.好收藏,就是下面這張照片。



說到這個花圈,我不禁佩服孩子的記憶力。
這個花圈是在阿龍一歲半時買的,隔年聖誕節到時,這孩子竟然指著收花圈的地方,要我拿出來,我明明記得,收花圈時他根本在睡覺啊??真是太神奇了!!

不過花圈和樹的感覺不同,一年一次,就不偷懶了。搬出來吧!!

這次佈置,我完全不動手幫忙,只有就近到和樂補充一些裝飾品,並且把樹組裝起來,其他完全由他們父子倆佈置。
看到阿龍投入的樣子,真的很值得啦~~














接著再放一些禮物:包括他指定要聖誕老公公送他的綠色賓士車(因為買不到,只好買藍色的BMW)、給弟弟的迷你車,還有阿龍最愛的金莎巧克力。













哇~~聖誕樹下的禮物,好讚!!



如果有我的禮物就更好了!(其實我已經打定主意了,嘻~~)
至於龍爸的禮物,再想想,有空再買,沒空就算。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lo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