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娘是個非常不喜歡出門的人,除了每天早上一定要的運動之外,她連上菜市場都能省則省。所以每個星期六,她就把一個星期的菜全部買全,如果還有缺,就讓我爹去買。
可是說也奇怪,她不愛出門,卻認識了一堆婆婆阿姨,真是神奇的很。

雖然家裡一直有小孩(以前是阿Tom哥和阿根仔)和娘「作伴」,但是整天待在家裡,好像也真的有點無聊,所以幾年前她和老爹開始迷上唱歌。
沒想到兩個人才唱了一陣子,老爸就莫名其妙有高血壓,而唱歌常令他不舒服,只好老媽一個人自己唱。
不過這種活動確實是人多有趣,所以即便是孤僻如老媽,也忍不住開始和她的婆婆阿姨朋友們相約唱歌。

不知道是那一個婆婆,常帶她孫女來唱歌。
她的孫女只有三歲半,可是拿起麥克風唱歌卻是有板有眼。
她不識得字,但歌詞背得一字不漏,什麼風中玫瑰、美酒加咖啡…全部都會,還會搶麥克風哩!
不像我家阿龍,連個蝴蝶都唱得五音不全、二二六六的,虧我還挺著大肚子去合唱團唱歌…@@|||

說了這麼多,以上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小女孩來了幾次後,開始和阿龍越來越熟了。
兩個人每次都一起手牽手走來走去(咦…你們在散步嗎??)
然後一起煮煮飯(有幫我煮素的嗎??)
有的時候,小姐姐騎車載阿龍~
有的時候,阿龍騎車載小姐姐,小姐姐則坐後座摟著阿龍…正在詩情畫意的時候,阿龍就故意摔車,兩個人跌在一起,然後笑個不停~~(這是阿龍版的風情嗎?)
看到他們倆個「兩小無猜」,小姐姐的阿媽就跟阿龍說:小姐姐給你做女朋友好了~(阿媽,你比我還心急)

聽說小姐姐回家後常跟阿媽說:「那個弟弟好好笑,還會故意跌倒」,說完後自己就咯咯地笑了起來。

我也很想看看那個小姐姐,不過因為要上班,所以沒什麼機會。我也好奇阿龍的感覺,問他喜不喜歡小姐姐,他說喜歡,但仔細觀察阿龍玩遊戲,小姐姐似乎沒有在他喃喃自語的內容中。

看來,果然還是女孩子比較敏感;男生,呆頭鵝居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lo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