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任阿弟出生後,阿龍就多了一個大玩偶。基本上,他每天一定要用力「親」一下或「摸」一下弟弟(其實他親任阿弟或摸任阿弟的力道,根本是接近打的程度~~),否則他一定吵鬧不停,所以每天接弟弟回家後,弟弟根本不得安寧。

但最近發現我和任阿弟開始可以有半個小時寧靜的喝奶時間,那就是每天的七點半到八點,到底是什麼事情這麼有吸引力,可以讓阿龍不突襲弟弟呢?

答案是緯來電視台的「歡樂夏夏叫」!

這真是匪夷索思啊~他每天和阿媽看歡樂夏夏叫看得津津有味,進入廣告時,還要頻頻問阿媽「還有沒有」。是的,我真想寫信感謝緯來電視台。

其實阿龍看的電視不多,他認識的卡通人物也很有限,有限到護士阿姨要送他貼紙時,還得找了半天才找到他認識的卡通人物,而卡通節目也無法令他乖乖坐在椅子上。

另外還有一個卡通可以令他安靜,那就是「派特與麥特(Pat & Mat)」

這部卡通知道的人比較少。Pat和Mat是一對難得的好朋友,他們兩個常常在生活中出一些小狀況,不過依靠著兩個臭頭匠的本領,也能解決眼前所遇到的問題,雖然看起來他們的方法很呆,解決的技巧也令人瞠目結舌,哈哈大笑,甚至有時候結果變成是頭痛醫腳,越幫越忙,十分的無厘頭,但是他們非常樂觀,自得其樂,友情更是堅定而令人羨慕。
由於阿龍是一個非常喜歡自己動手做事的小孩,因此他總是很容易被Pat & Mat在片中敲敲打打、DIY的畫面所吸引。

基本上,阿龍還算是一個可以融入幽默情境的孩子,或許他不可能像周星馳(星爺!尖叫中…)這般有創意,但能欣賞就不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lo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