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龍最近很喜歡把尿布放在頭上...是壓力太大了嗎

上個星期阿龍的身上又陸陸續續發現疑似蕁麻疹的小疹子,有的零散分布,有的集中在一處,看起來甚是嚇人。真的是你嗎?蕁麻疹。

阿龍自從五月初發作第一次之後,在我們積極地限制他飲食之後,那些疹子在一個多月的時間內,才慢慢地不出現,所以也漸漸鬆了戒心,偶爾在不經意或故意的鬆綁下,疹子會像打游擊一樣,忽然冒出頭,但也還好。然而,這陣子卻連續發了快一星期,在我們驚慌失措之際,它又快速的消失~

是新的奶粉嗎?一定要迷信DHA嗎?應該堅持買不含魚油的奶粉的。

還是那塊小得不能再小的巧克力新貴派嗎?鄰居的好意,常常有點令人困擾。

還是我們縱容一陣子的養樂多與進口甜桃?為什麼連水果都不行?草莓、奇異果、葡萄都不行,還要再上加甜桃和蜜棗嗎?

為了阿龍的疹子,實在有點心煩,那種「粗這鍋也癢,粗那鍋也癢」的痛苦,很是令人困擾。

算了,別碎碎念了~限制過敏源一定要雷厲風行才行,阿龍,就辛苦你了~其實娘為了你,家裡的巧克力都消聲匿跡了,犧牲不可謂不大啊…

巧克力等等我啊,不要忘了我們偷偷的約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lo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