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全台陷入賞花熱,我們家自然也不例外,跟著一起追花熱。
(哎~其實是只有我一頭熱啦,其他人並不領情我的一番「心意」,哀~)

專制也好,一頭熱也好,上星期拉著全家一起到聞名遐爾的貓空杏花林賞花,果然不負盛名,真是讚讚讚啊!天氣好,花兒美,土產美味,真是有世外桃源之感。

杏花林的花以B區範圍最大最熱鬧,照相也最方便,不過人當然也是最多,建議早上來。不過下午來,晚上還可以泡茶也是不錯啦。

在A區的農產品展售區有現做的草仔粿,共三種口味,分別是芋頭、蘿蔔絲和紅豆,只有紅豆是素的。龍爸說芋頭的口味很優,任小弟吃的很開心,而龍則喜歡蘿蔔絲口味的。

展售中心還賣一些醬料、醃漬品,我們買了他們正在曬的蘿蔔干,加辣椒炒真的好吃啦~不喜鹹的,要泡水去一下鹽份。






















我一直很喜歡貓空,反而貓纜通車之後,卻沒有上來過,現在貓纜停駛了,不知道是不是讓台灣更有機會去思考高山纜車興建對這塊土地帶來的影響?

對我而言,套句今天聽演講聽到的,醫學之父希波克拉提斯說:「走路,人類最好的醫藥」,唯有一步一腳印,真實踏在土地上,那種感動,才是最深刻的。

只可惜兩個小朋友完全沒有遺傳到他們娘親的愛走路,走沒幾步路就哀叫個不停,特別是任小弟,看來以後應該要加強特訓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lo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