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上,我們享用了麗緻的早餐。
本來應該要付費的阿龍,飯店很阿沙力地不計較他多出來的幾公分身高,我覺得這才是飯店應有的氣度。
避開了團客的擁擠,忽然覺得窗外灰色天際下的羅東,有點寂寞。





用完早餐,我們向飯店借了兩台腳踏車到羅東運動公園晃晃,不過腳踏車有點高,騎得有點怕怕的…很遜呢~

下過雨的公園,遊客不是太多。
孩子們坐在腳踏車變得很興奮,畢竟在台北並不是很有機會用腳踏車載他們。

有時覺得,風景如何,好像沒那麼重要。畢竟對孩子來講,什麼景色都沒差,餵魚才是他們的遊戲;對大人而言,偷得浮生半日閒比起山媚水艷更是難得。











[註]珍貴的錦鯉只有一條腸子,如果隨意餵魚其他食物,他們會消化不良哦!

中午check out後,我們出發到羅東林場。
林場的最主要賣點應該是貯木池和蒸汽火車,林場內還有設有竹林咖啡,不過我們沒有進去。林場很大,也很悠閒,只可惜蚊子很多,而且部份設施似乎還在建設中。








是真的剛好有一列火車經過呢,說來好笑,他們真的是沒坐過也沒看過火車呢~






貯木池




很可愛的火車站,新翻修的,還沒全做好呢~

回家前經過有名的林場肉焿,龍爸帶了一份回家,也許是冷掉了,他覺得口味還好,反倒是飯店隔壁的玉林素食,質樸中別有滋味,尤其是素肉圓的醬料,和台北吃到的完全不同,感覺加了芝麻醬,風味獨特,令人回味。

我們還買了一些牛舌餅,我一直叨絮現在的牛舌餅(宜蘭餅)做的太薄,而且我一時不察還買到葷的。後來才聽同事說,礁溪街上全部都是土產店,應該找得到我想買的牛舌餅,只好等下次有機會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lo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