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爸平日上班十分忙碌,除了帶孩子看病外,他很少請假去吃喝玩樂,不像龍媽,每天都想著玩樂,只不過想歸想,沒有「司機」陪著出門,又得趕著回家接小孩,不免意興闌跚。這樣也好,可以省去不少錢啦…

難得五一勞動節龍爸放假,沒有放假的龍媽,決定給自己和褓母都放一天假,帶著阿龍和任小弟出門玩耍。

原本想平常沒機會上陽明山,那麼上山去吹吹風吧…
誰知,這真是一個錯誤的決定。因為一進仰德大道就開始塞車。
(天啊~~是全台北的勞工朋友們都到山上來玩了嗎?福氣啦~~)

一路塞車,還伴隨著不耐坐車的任小弟尖銳的哭聲,連我都快奪門跳車了,就這樣,一路哭到前山公園才鳴金收兵…

下了車,我們都鬆了一口氣,然而走了一會才發現,原來前山公園並不是個適合使用嬰兒推車的場所(以前也來過幾次,可是以前沒有帶過小孩,無法體會無障礙空間的重要性),所以我們很快就決定轉往竹子湖。








才轉進竹子湖,又開始進入塞車狀態,車陣宛若長龍。




在帶著兩個小朋友又塞車的情況下,花錢找車位才是正經事。
我們選擇了吉園圃,只要用餐就可以免費停車,這家店幾乎是我們屢次向停車位低頭的不二選擇,雖然沒有特別好吃,但也不難吃。




搞了一個多小時,總算吃完飯,餵完藥,終於可以到處走走囉。
五月初,竹子湖的海芋開的熱鬧,來過多次陽明山,卻是頭一次看到滿山開滿白色的花。

當然,遊客如織,也是一整個滿山滿谷啦…











才散步一會兒,任小弟就趴在龍爸身上睡著了,阿龍也快不支,搖搖晃晃走著。




回家吧!!回家的路上,又是塞車,五一假期,竟沒玩到什麼,只留下滿滿塞車的回憶。


龍家上一次去陽明山是什麼時候??前年十月吧?!阿龍那時才2歲半呢~~
有空請看:<延伸閱讀>阿龍厝。秋高氣爽上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lo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