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出門,老爺都會擔心我沒得吃,而且可能是因為他討厭吃麵包,所以他總是不太能接受正餐吃麵包這檔事。但是沒想到這次來南投,一路從草屯開到埔里,我們驚訝地發現,原來這裡吃素的人可能還真不少,或許是因為南投寺廟多的關係吧,例如赫赫有名的中台禪寺~

我們到埔里時,已經過中午了,原本想一家三口都在素食店隨便吃一下就繼續上路,後來想想,同事大力推薦的金都餐廳應該是很不錯,雖然不知道有沒有素食,反正我對素食的要求只有乾淨,口味如何其次,所以老爺就建議不妨去試試看!

到了金都,雖然過中午,但外面車子還是停得滿滿的。菜是老爺點的(因為我帶小孩去廁所報到啦),老爺說這裡素食的菜很多,可能很多人來這裡朝山,所以素食的需求也很高。

吃完後,我真的要說,這家餐廳果非浪得虛名,雖然我們大部份的菜都是點素的,但是這些素菜吃起來不油不膩,口味清爽而甘美,價格合理,份量也夠,比我預期的精緻(這是因為每吃葷食店提供的素食,皆令我覺得…算了,不要餓到就好了),加上因為過了中午,人潮比較少,氣氛也很好,真的值得推薦啊~如果同行的人不是吃素的,金都真的是一個葷素皆宜的好選擇~

我們點的菜就是下面這些:


炒地瓜葉,向來是我必點之菜~


豆鬆高麗菜,口味清爽而特別,很不錯~


招牌炒米粉,應該是素南瓜炒米粉!剛開始吃覺得普通,但是越吃越有味道~


飯後甜點-山粉圓和紫金糕(大概吧~~),真大方,連我兒子都給一碗~


至於老爺點了什麼葷食,我就不post照片啦,這有違我的原則,但菜名可以說啦。是「金都小炒」。不知為什麼,他對○○小炒之類的菜很有興趣,問他好吃嗎?他回答得很妙:「咬得好累~~」。是啊,這件事我就不奉陪啦~

我們共點了四樣菜,加上服務費共520元,應該還好吧!!(其實比起風景區一枝玉米30~40元,豆干一塊加點酸菜要30元,那真是便宜太多了…)

地圖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lo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